第三届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8

第三届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71618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两天,主要面向在校三年级本科大学生中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浓厚科研兴趣、渴望继续深造的优秀学生代表。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总报名人数达到110人,经过优中选优,最终前来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太原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广西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35所省内外知名高校的57名化学工程与技术方向的优秀大学生代表,绝大多数学生的专业排名均位于各自学校的前20%

整个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开营仪式、知名教授前沿学术讲座、分组面试及青岛西海岸新区参观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各位营员通过与诸位导师的交流探讨并参观相关课题组的实验室,大部分已就2018年度的研究生报名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届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知名度,增进了相关高校学生对我校化工学科研究现状和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整体了解,可望为2018年度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说明:http://cce.upc.edu.cn/picture/article/47/fc/f1/e02828ae45ac8173f849265e086d/5d866a08-2f3b-4c56-86c5-fad60fcd1468.jpg


全体营员与导师代表合影